白洛九

黑天鹅

寒风凛冽,昏暗的小巷中,头发上被泼的水已经凝结成块,他们的打骂仍未结束。这样的日子什么时候才会结束呢,要不是奶奶还需要我照顾,这样的生活早就结束了吧。不知道这次被欺负的原因是什么。

“你个贱人,你凭什么跟田柾国走的那么近,不知道那是我们江姐看上的男人吗?”

啊,是因为果果啊 ,他还是那么受欢迎。

那个小时候在我后面喊姐姐的小屁孩,现在已经长成了一个如骄阳般的少年。想到那个孩子,眼底的冷漠才浮现出一丝温柔。

“我们只是邻居而已 。”

“闭嘴,这里没你说话的份。你个不知羞耻的东西,就知道整天粘着国哥上下学,要不是因为你这么碍眼,他怎么会拒绝我。姐妹们,给我打”

跟果果表白被拒绝了,这是今天挨打的理由么。如果远离柾国是不是就不会挨打了,可是,柾国会伤心的啊。为了这么几个人不值得,忍一忍就过去了。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结束,太长时间的话 奶奶会担心的。

嘶~原来被打了这么多次还会感觉到痛啊。

不知过了多久,身体已经毫无知觉,身体的温度因为水结成冰而散失。

“再打下去会出事的,江姐,要不咱还是先停手吧。”

“行吧 我们走。”

意识模糊中听到了这些,结束了吗?好想就这么离开这个世界啊。但是我还要回去照顾奶奶,我要站起来,可全身已无知觉。

“如果世上有神明的话,能不能听到我的请求,我还想继续照顾我的奶奶 ,这是我唯一的心愿 我愿付出任何代价。”

胸前的项链似乎亮了一下,但我此刻已经没有精力去思考了。

“喂,小家伙,是你在许愿么?”


从上方传来一声如大提琴般优雅低沉的声音。我艰难的睁开眼,看到几片黑羽飘过,落到地上,瞬间消失。一双锃亮的皮鞋出现在我的视线里,过了一会,我缓慢的抬起头,一张如希腊雕塑般的精致面孔出现在我面前 。

清冷的月光照在他身上,宛若神明。我张了张嘴,试图发出声音,却失败了。他似乎看出了我的想法,几片黑羽飘到我身上,浑身上下暖洋洋的,身上的疼痛消失,就连已结冰的头发也重回干燥。我被身上的变化所震惊。

“好了,地上冷,小家伙,站起来。”说完,向我伸出一双白皙修长的手。


评论(3)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